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

苏州新思气体技术有限公司-船用制氮机

船用制氮机|船用氮气发生器|船用制氮装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先生
  • 电话:0512-66206028
  • 邮件:since-sales@sincegas.com
  • 传真:0512-6620603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新思气体船用制氮机(船用氮气发生器)通过CCS中国船级社验收
新闻中心
苏州新思气体船用制氮机(船用氮气发生器)通过CCS中国船级社验收
发布时间:2013-03-19        浏览次数:378        返回列表
  苏州新思气体船用制氮机(船用氮气发生器)通过CCS中国船级社验收
 
  2013年3月4日和5日,中国船级社(ccs)组织专家对船用制氮机专业研发生产厂家苏州新思气体系统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评估。专家组认真审阅了验收材料,全面考察了现场,并与新思气体技术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该公司船用氮气发生器的生产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新思公司完全具备生产船用制氮装置的资格,并在此行业中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果,主要包括:船用制氮机等方面;搭建了“安全生产、安全使用、安全出航”的多层次平台;在总体的设计实施过程中,显着提高了产品质量。专家组一致认为,新思气体已经达到了国家级船用空分设备(船用制氮机、船用制氧机等)生产的各项指标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苏州新思气体船用制氮机(船用氮气发生器)通过CCS中国船级社验收
  船用空分设备(船用制氮机、船用制氧机等)是苏州新思气体目前主要的产品之一,该公司为此投入了大量精力,各项生产工作卓有成效,从而确保中心顺利通过验收。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重生产,抓质量”的建设力度,力争实现国家级空分设备的新突破。
 
  中国船级社(CCS)成立于1956年,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船级社作为交通部直属事业单位,实行企业化管理中国船级社是国家的船舶技术检验机构,中国唯一从事船舶入级检验业务的专业机构,国际船级社协会的正式会员。
 
  中国船级社依据国家有关法规和国际公约、规则,为船舶、海上设施及相关工业产品提供技术规范和标准,提供入级检验、鉴证检验、公证检验、认证认可服务,以及经中国政府、外国(地区)政府主管机关授权,开展法定检验和有关主管机关核准的其他业务。
 
  中国船级社工厂认可是指CCS通过制造者的资料审查、认可试验和产品制造过程的审核,对产品制造者的产品生产条件和能力予以确认的评定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