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

苏州新思气体技术有限公司-船用制氮机

船用制氮机|船用氮气发生器|船用制氮装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先生
  • 电话:0512-66206028
  • 邮件:since-sales@sincegas.com
  • 传真:0512-6620603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思气体船用氮气发生器气体采集部分
新闻中心
新思气体船用氮气发生器气体采集部分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39351        返回列表
  新思气体船用氮气发生器气体采集部分
 
  一、吸附式干燥机
 
  吸附式干燥机运用了高级的化工科技,其原理为将饱和的压缩空气利用水分和空气分子体积之不同采用了气体净化专用分子筛来过滤除压缩空气中的饱和水蒸汽,可轻易的将水分子吸附在分子筛颗粒内,再利用再生方法来还原分子筛,其压缩空气露点将可轻易达到-40℃。
 
新思气体船用氮气发生器气体采集部分
  1、控制器是吸附干燥机的指挥中心,附着电子技术的发展及PLC技术广范应用,在控制精度与可靠性方面均比早期的机械-电气控制有了质的飞越。除了加热再生元件在抗干扰性及抗过载性方面还进一步提高外,其它的控制元件已经不属于易损件了
 
  2、控制阀是吸附干燥机中比较容易损坏的零部件。频繁的切换和长期遭受水分及吸附剂脱落物的混合侵袭是阀门损露坏的重要原因。
 
  3、消音器是较容易出现故障的部件,其主要表现形式是消声排气通道堵塞。一旦消音器出故障(堵塞),给整机带来的损伤是致命的,将导致吸附剂再生性能下降,过早老化。因此消音器是吸附干燥机日常维护的重点。
 
  二、船用制氮机:
 
  1、每天每班交接班时,应对制氮机的工作情况做(3~5分钟)的细心观察。观察两个压力表的变化,正常情况下一个压力表有压力,另一个没压力,60秒后则相反情况,如发现压力不能交换变化,说明电磁阀有故障。(此阀名二位五通电磁阀,型号:4V420-15-AC220V)
 
  2、观察氮气纯度分析仪的纯度显示,视纯度显示在99%以上为合格氮气。如感觉显示不准确,可对氮气分析仪进行校对。
 
  3、氮气纯度跟出口流量调节阀有关系,出口阀的开大开小直接影响氮气纯度。在纯度允许的情况下可开大阀门,纯度不达标则关小出口阀,减少流量输出。
 
  4、控制器的设定值为:60S、60S,即60秒。
 
  三、船用氮气发生器开机流程:
 
  1、首先开启压缩机,冷干机的启动按钮,当压力达到1.0mpa时,压缩机自动停止工作。
 
  2、按下制氮机电源按钮,制氮机自动运行。调节右下侧减压阀压力在0.8mpa 左右。
 
  3、微量打开右上侧没有连接管道的出口流量阀,使其进行排空,此时可明显看到氮气纯度在上升,20~30分钟后,纯度可达到99%以上。
 
  4、关闭排空阀,打开连接管道的出口流量阀,不能全开此阀门,打开设备后门将出口调压阀的压力调到0.6mpa,合格氮气即输到车间的氮气储罐储存。
 
  5、打开氮气储罐下面排污阀,让其微量排空3~5分钟即可关闭排污阀。
 
  6、当氮气储罐压力达到0.5~0.7mpa时,即可进行生产包装。
 
  新思气体船用氮气发生器(船用制氮机),已通过ISO9001、压力管道TS、SGS检测、欧盟CE、美国ASME、中国船级社CCS、法国船级社BV、美国船级社ABS、英国船级社LR、德国船级社GL等众多认证。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该公司已经为超过34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设备与服务。如石化行业的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油等;电子行业的索尼、松下、华硕、富士康等;食品行业的美汁源果粒橙、金龙油、迪欧咖啡等;医药行业的上海现代制药、吉林敖东制药等;铜加工行业的江西铜业、高新张铜等。在同诸如清华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化六设计院等科研机持长期合作下,公司已拥有多项国内发明专利以及新型实用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