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

苏州新思气体技术有限公司-船用制氮机

船用制氮机|船用氮气发生器|船用制氮装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先生
  • 电话:0512-66206028
  • 邮件:since-sales@sincegas.com
  • 传真:0512-6620603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谈怎么判断船用制氮机运行良好?
新闻中心
小谈怎么判断船用制氮机运行良好?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172        返回列表
  船用制氮机用于大陆石油及天然气开采、沿海及深海石油及天然气开采、船舶中的氮气保护、输送、覆盖、置换、抢险、维修、注氮采油等领域。具有安全性高、适应强、连续性生产待特点。所以船用制氮机是否运营良好是一个时刻需要关注的问题。下面简单叙述一下怎么判断船用制氮机是否运营良好:
小谈怎么判断船用制氮机运行良好?
  一般的船用制氮机可以根据以下六点情况来分析,在运行的过程中船用制氮机是否运行良好,如果不妥,需请专业人员查看:
 
  一、电源指示灯亮,左吸、均压、右吸指示灯循环发亮指示制氮流程。
 
  二、左吸附塔指示灯亮时,左吸附塔压力由均压时平衡压力逐渐升至最高,船用制氮机同时右吸附塔压力由均压时平衡压力逐渐降为零。均压指示灯亮时,左右吸附塔压力降一升一降逐渐达到两者平衡。
 
  三、右吸附塔指示灯亮时,右吸附塔压力由均压时平衡压力逐渐升至最高,同时左吸附塔压力由均压时平衡压力逐渐降为零。
 
  四、船用制氮机氮气出口压力指示为正常用气压力,使用时压力会有稍微波动,但变化不应过大。
 
  五、流量计指示应基本稳定,波动不应过大,流量计的示值不应大于制氮机设备的额定产气量。
 
  六、船用制氮机测氮仪示值应不小于制氮设备的额定纯度,也许会有少许波动,但不应波动过大。
 
  新思气体已通过ISO9001、压力管道TS、SGS检测、欧盟CE、美国ASME、中国船级社CCS、法国船级社BV、美国船级社ABS、英国船级社LR、德国船级社GL等众多认证。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新思气体已经为超过34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设备与服务。如石化行业的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油等;电子行业的索尼、松下、华硕、富士康等;食品行业的美汁源果粒橙、金龙油、迪欧咖啡等;医药行业的上海现代制药、吉林敖东制药等;铜加工行业的江西铜业、高新张铜等。在同诸如清华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化六设计院等科研机持长期合作下,公司已拥有多项国内发明专利以及新型实用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