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

苏州新思气体技术有限公司-船用制氮机

船用制氮机|船用氮气发生器|船用制氮装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先生
  • 电话:0512-66206028
  • 邮件:since-sales@sincegas.com
  • 传真:0512-6620603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谈船用制氮机之空压机的选择分析
新闻中心
小谈船用制氮机之空压机的选择分析
发布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178        返回列表
  船用制氮机的主要材料是优质品质的压缩空气,空气压缩机是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离心式压缩机是非常大的应用程序。而国内外空气压缩机差距较大,一般而言船用制氮机上的空压机只用世界三大品牌空压机:美国寿力空压机,阿特拉斯空压机,英格索兰空压机做配套。
小谈船用制氮机之空压机的选择分析
 
  因为船用制氮机对压缩空气的要求是:压缩空气含油量必须小于0.003ppm,压缩空气的出口压力必须控制在0.75Mpa到1.2Mpa之间,由于压缩空气从空压机系统到制氮机系统的过程中有压力损失,所以空压机一般配套0.8Mpa的。
 
  因为船用制氮机(船用氮气发生器)的工作原理是变压吸附式,所以空压机的压力相当重要,这就决定了船用制氮机氮气的品质的好坏,但也不是说压力越大越好,压力到1.2Mpa时,就会导致分子筛粉碎,所以必须小于1.2Mpa,一般最好选择螺杆式空压机,活塞机的出口温度高,含油量也高,这对于船用制氮机的分子筛的使用寿命直接影响,并且空气后处理设备滤芯更换也比较频繁,三大进口品牌进口空压机的含油量一般控制在小于3PPm之内,国产空压机含油量高,出口温度也高,对制氮机分子筛的使用寿命大大打折。
 
  船用制氮机进口分子筛的市场价格一般为150元每公斤,综合考虑后期维护费用与信价比的话,最好在选择空压机时选择进口螺杆机,但对于小立方船用制氮机,就可以选择国产空压机。船用制氮机(船用氮气发生器)氮气纯化是根据钯催化剂不需要活化的特性,利用催化特性在制氮机产生的氮气中加氢来去除所含的氧,工作流程是氢气经流量计进入管道同时结合原料氮气一起进入除氧器,再与钯催化剂进行充分化合,生成水汽由大量氮气带离除氧器,最后进行逐步冷却。就使得氮气中水分被5A分子筛物理吸附而消除,船用制氮机纯化后氮气经氮气出口阀输出。另外在制氮机纯化装置管道上的取样阀处,可连接微氧仪和微水仪进行检测。
 
  苏州新思气体系统有限公司为民营科技型企业,成立于2004年,现公司坐落于长江三角洲美丽的太湖之滨,是华东地区知名的船用制氮机(船用氮气发生装置)制造商,每年销售约700台氮气、氢气、氧气等各种气体发生装置。公司占地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拥有两个现代化的工业厂房6000平方米,商务智能办公场所1200平方米,目前公司在职员工大约120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近一半。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400-051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