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

苏州新思气体技术有限公司-船用制氮机

船用制氮机|船用氮气发生器|船用制氮装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先生
  • 电话:0512-66206028
  • 邮件:since-sales@sincegas.com
  • 传真:0512-6620603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用制氮机标杆企业苏州心思气体的企业文化解读
新闻中心
船用制氮机标杆企业苏州心思气体的企业文化解读
发布时间:2018-08-26        浏览次数:9382        返回列表
  船用制氮机标杆企业-新思气体的历史源于树立中国船用氮气发生器标准的一个梦想,那是在国内船用产品设计、制造、检验和交付还远离规范的年代。此后新思气体不断开发符合及超越国家和世界规范的船用氮气系统产品,提升这个行业的高度,保障行业用户的安全。在向船舶事业的挑战过程中,新思气体凭借高涨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独创的技术,培育出新思特有的企业文化。在这个企业文化中深深铭刻着向社会承担责任的创办理念。

船用制氮机标杆企业苏州心思气体的企业文化解读
 
  作为一家在主要市场上居于领先地位的船用制氮机公司,新思一直以创新的企业文化、完善的管理和对环境及安全的承诺得到广泛的认可;新思气体的服务范围,从油船、化学品船、LPG运输船、LNG运输船、LNG动力船、海上平台、FPSO等,客户遍及中国各地与亚洲、欧洲、北美等众多国家和地区,新思气体在理解、诚信和热情的基础上与客户成为牢固的合作伙伴并建立持久良好的合作关系。
 
  今天新思气体高竞争力的成功团队不仅共同承诺安全卓越,同时总是充满自信的作出决定,这是因为新思充满活力的公司文化允许所有级别的每个人,从第一年的新进员工到久经沙场的高级管理人员,冒一定的风险挑战自己的创新能力并承担相应责任以取得更好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