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

苏州新思气体技术有限公司-船用制氮机

船用制氮机|船用氮气发生器|船用制氮装置|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先生
  • 电话:0512-66206028
  • 邮件:since-sales@sincegas.com
  • 传真:0512-6620603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船用制氮机 > 意大利船级社RINA船用制氮机
意大利船级社RINA船用制氮机
浏览: 1656
品牌: 新思气体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14:26
 
详细信息
  新思气体研发生产的意大利船级社RINA船用制氮机
 
  意大利船级社(RINA),全称为Registro Italiano Navale。
 
  意大利船级社海上业务有两类:一类是传统的船舶检验业务,即依法对船舶、海洋工程、船用产品进行的检验;另一类是现有船状态评估与工业服务业务。服务范围包括为相关各方(船东、海上保险商、租船者)提供船舶符合性检验,维护海上安全及防止海上污染。此外,意大利船级社还将其在船舶入级方面的技术应用于能源、基础设施、物流、环境评估、工业服务等领域。
 
  现今,意大利船级社已获得意大利政府和其他七十多个国旗国政府的授权,依据欧盟有关规定代其行使职责。作为一家船级社,意大利船级社依据RINA规范进行设计并对其监督建造的船只进行全面的质量和安全认定。另外,在对悬挂意大利国旗的船只的建造进行检验及监督的同时,意大利船级社也直接代表意大利政府行使职责,自RINA成立以来就与意大利政府建立了直接且紧密的联系。
新思气体研发生产的意大利船级社RINA船用制氮机
  意大利船级社还在质量、环境认证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尤其对中小企业开展上述领域的认证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新思气体船用制氮机在2014年通过意大利RINA船级社认证,并提供多套意大利船级社认证产品,获得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新思气体船用制氮机,已通过ISO9001、压力管道TS、SGS检测、欧盟CE、美国ASME、中国船级社CCS、法国船级社BV、美国船级社ABS、英国船级社LR、德国船级社GL等众多认证。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我司已经为超过34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设备与服务。如石化行业的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油等;电子行业的索尼、松下、华硕、富士康等;食品行业的美汁源果粒橙、金龙油、迪欧咖啡等;医药行业的上海现代制药、吉林敖东制药等;铜加工行业的江西铜业、高新张铜等。在同诸如清华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化六设计院等科研机持长期合作下,公司已拥有多项国内发明专利以及新型实用专利。
 
 
询价单